无障碍说明

湖人前锋调侃詹姆斯:我当年在总决赛赢过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湖人闯入夏季联赛四强,勒布朗-詹姆斯现场观战,湖人大前锋杰夫-艾尔斯赛后调侃詹姆斯,称自己当年曾在总决赛击败詹姆斯。

湖人夏季联赛球员杰夫-艾尔斯

夏季联赛进入四强争夺战,湖人以101-78大胜活塞,紫金军闯入半决赛。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不在场上,而是在场边,今夏加盟湖人的詹姆斯到现场观战。詹姆斯身穿白T恤和湖人短裤亮相,相当吸引眼球,他不但观看了比赛,还与湖人的队友进行了交流。

湖人大前锋艾尔斯此役表现不俗,交出了10分10篮板两双成绩单。31岁的艾尔斯也是NBA的老兵了,记者在赛后询问艾尔斯职业生涯与詹姆斯有什么关联,艾尔斯笑着答道:“我就是在总决赛赢过他。”

艾尔斯曾在2014年跟随马刺夺冠

在总决赛击败詹姆斯?艾尔斯还真没吹牛,他曾在2013-14赛季效力马刺,而马刺在那个赛季总决赛总比分4-1击败詹姆斯领军的热火,艾尔斯在那届总决赛总计打了7分钟得到5分2篮板,拿到了总冠军戒指。

艾尔斯在2009年参加选秀,第31位被国王选中,随后被国王交易到开拓者。艾尔斯NBA生涯效力过开拓者、步行者、马刺和快船,场均得到2.9分2.7篮板。在2015-16赛季结束后,艾尔斯赴海外打球,先后征战过俄罗斯、日本和土耳其联赛。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