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肯定不愿失去詹姆斯 新赛季盼增加戏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今年夏天,骑士队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他们已经不再是一支争冠级别的队伍了,随之,小南斯希望能够调整自己,在这样一支球队增加角色戏份。

骑士队大前锋小南斯

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小南斯被交易到了克里夫兰骑士,下赛季,将是他为家乡球队效力的第二年。在詹姆斯离开的情况下,小南斯、奥斯曼都需要去承担更多的角色。今年的夏季联赛,小南斯在场边观战,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南斯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提升射程。

“我的意思是,上个赛季我就一直在努力做这一点,希望下个赛季在克里夫兰,我可以增加自己的角色戏份,我可以增加射程。”

上赛季加盟骑士之后,小南斯场均可以得到8.9分7个篮板,他有着出色的防守效率。“我想要打得更有活力,去拿到更多的篮板,我场均可以得到7个篮板,我希望下个赛季,可以多拿到3个4个篮板,在球场上,我可以打出正确的比赛,做出正确的选择。”

很明显,没有詹姆斯,骑士队需要重新调整他们的进攻,他们需要给其他球员更多的机会。“显然的是,你肯定讨厌在比赛中失去最好的球员,”小南斯说道。“但与此同时的是,我们的球队中,还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年轻人,我们还有奥斯曼,塞克斯顿也打得非常不错,我们刚刚和比尔-普雷斯顿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日日齐在夏季联赛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另外,我们的队伍中,还有一些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老将,我的意思是,凯文-乐福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乔治-希尔真的非常出色,还有乔丹-克拉克森,希望我们能让胡德也回到球队。对于球队的前景,我们非常的兴奋,我觉得我们可以让很多人为之震惊。”

显然的是,除了出色的运动能力,小南斯还可以展现投射能力的话,这肯定会帮助到球队的。尽管谁也不知道,新赛季的小南斯是否可以真的做到这一点,但至少对于骑士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过去的一个赛季,小南斯在骑士场均出战20.8分钟,可以得到8.9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三分球命中率为12.5%。而季后赛期间,小南斯场均出战15.4分钟,可以得到4.8分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8.3%。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