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次轮菜鸟闪耀夏联 两项数据均创历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哪一个新秀在夏季联赛中最大幅度地提升了自己的身价?答案一定是尼克斯的次轮第36位新秀米切尔-罗宾逊。

尼克斯新秀米切尔-罗宾逊

罗宾逊在夏联的赛场上场均送出4记盖帽,创造了新的夏联历史纪录。与此同时,他还在场均2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3分10.2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他发挥最出色的那场比赛,在短短19分钟内就得到14分12篮板5盖帽。米切尔场均还能抢到6.2个前场篮板,同样创造了夏联的历史纪录。

作为对比,今年的状元秀艾顿在夏联赛场上场均贡献14.5分10.5篮板1盖帽,而且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还比罗宾逊多两分钟。

当然,这只是夏季联赛,但看到一个次轮秀在一年没打球的前提下,还有如此的状态,尼克斯管理层一定非常欣喜。下赛季,在尼克斯的防守端,罗宾逊应该能很快发挥作用。

他的防守技巧广受称赞,但别忘了,他的进攻效率同样很高。他是不需要占用球权的内线,现场观战的记者注意到罗宾逊得分前甚至几乎不需要运球。出色的运动能力,让他很快成为场上的焦点。

NBA比赛的节奏和空间感,和夏季联赛显然是不同的,对于罗宾逊来说,这也是一种挑战,毕竟,由于没能在NCAA中打球,他等于是从高中直接过渡到NBA。

罗宾逊身高2米16,臂展达到2米24,这位20岁的年轻人,有足够的时间在尼克斯继续成长。通常情况下,次轮新秀很难在菜鸟赛季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罗宾逊通过夏联的表现征服了教练组,他应该会是一个例外。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