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J马失位心灰意冷欲离队 恒大已成其噩梦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由于在广州恒大依然找不到位置,杰克逊-马丁内斯希望离开恒大,加盟其他俱乐部去寻找自己的状态。

恒大已经没有J马的位置

今年二次转会窗,恒大接连签下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因此尽管J马伤愈复出参加了之前球队的拉练,但他依然不可能被恒大报名参加下半年的中超联赛。现在,恒大已经用满了外援名额,而且J马的球衣号9号还被给了保利尼奥。

外媒截图

外媒称现在的情况对J马来说堪称噩梦,他再也不会在恒大拥有自己的位置了,而且这个噩梦似乎还没有尽头。如今,J马看清了自己在恒大的现实处境,他希望离开恒大前往其他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6年,J马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竞加盟恒大,然后由于脚踝伤势的反复影响,长期养伤的他出场次数很少,最近两年制参加了16场比赛打进4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