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体:安东尼更适合火箭 保罗能助其焕发活力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美国体育专业媒体《露天看台报》今天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相对于雷霆队,火箭队更适应卡梅隆-安东尼。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更适合与保罗搭档

安东尼上个赛季接球就投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4.3%,他干拔跳投的命中率是39.1%,干拔跳投的有效投篮命中率是42.4%。从这些数据能看得出来,安东尼上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但是保罗能帮安东尼改变这一点。

从风格上来看,保罗和安东尼是非常搭的,他们两人都喜欢压住节奏打比赛。保罗喜欢边运球边试探对方的防守,然后寻找投篮机会或给队友输送炮弹的机会。安东尼也是类似风格。安东尼打奥运会时和打NBA时的做法是不同的,区别就在于他是否愿意打无球进攻。以打奥运会那种模式,安东尼愿意打无球进攻的话,他会与保罗非常好地进行搭档。

如何与哈登融合?

哈登可以不用与安东尼同时出场去打侧翼,因为他们两人同时打侧翼的话,火箭队的防守会被打爆。哈登上赛季的防守进步比较大,主要是因为他经常去换位防对方的大前锋,他的力量和臂展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了作用,而且他手速很快,具备抢断能力,这些都使得他有时候能成为防守端的积极因素。

实际上,哈登的脚下速度并没有那么快,这使得他很难以成为一名出色的侧翼防守球员。安东尼的情况和哈登也有些类似,他在防守对方四号位球员通常也表现欠佳。所以,火箭队不能让哈登和安东尼同时出场去防守侧翼。

如果安东尼加盟火箭,他大部分时候应该与保罗同时出场,或者是与哈登和戈登同时出场,然后哈登去打1号位、戈登去打2号位,安东尼去打3号位。

安东尼可填补火箭一空缺

火箭队以往的比赛暴露出一大问题,就是一旦他们三分失去准头,他们的进攻就打不开局面,因为他们阵中除了保罗一个人之外,其他人都不擅长中投。2017-18赛季的西部决赛最后两场,保罗因伤缺阵,勇士队死防火箭三分,火箭队的进攻也就哑火了。

安东尼的到来正好可以填补火箭队中距离进攻能力欠缺这一问题。保罗这种非常擅长组织进攻的球员是能够帮助安东尼再次焕发活力的,只要安东尼大部分时间都是与保罗联手出场,他会成为球队一个积极因素。如果不是那样的话,引进安东尼的风险还是很大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