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指导欲出新招击败勇士 湖人五控阵容能奏效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湖人在这个休赛期的一系列操作,特别是签下勒布朗-詹姆斯,让他们今非昔比,但连续两年夺冠的勇士,实力无疑仍然高出其他球队一截。

湖人队新援朗多

在签下考辛斯后,勇士坐拥五大全明星,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可怕。

不过,退役后可能从事教练一职的朗多,早已经有了击败勇士的方案,在他看来,要战胜勇士,不能靠投篮,毕竟勇士是联盟历史上投射能力最强的球队。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Bill Oram的消息,朗多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对击败勇士的构想。

“我们也许会在某个时候,摆出一套五名球员都能控球的阵容,”朗多说,“五名球员都能给队友传球,在进攻端为彼此创造机会,这样一来,战术就会很多变,我不认为对方能够有足够的准备去防住任何一个特定的球员。”

“我认为你想靠投篮去压制勇士,那肯定是疯了,”朗多说,“毫无疑问,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没有一支球队能靠投篮去打败他们,所以要想战胜勇士,我们得想其他的办法。我认为我们会破解这个密码。”

朗多认为詹姆斯将成为关键。“你给詹姆斯配备任何团队,任何队友,他都能连续八次将球队带进总决赛,”朗多说,“所以,我期待这一次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

从历史来看,信任詹姆斯,总是聪明的举动。他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表现总能超出人们的预期。

以往要打败勇士,总是需要詹姆斯发挥到极致。不过,这一回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新湖人很乐观,也许是因为他们有不止一个球员可以画战术板了。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