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首穿湖人短裤亮相 观战夏联与卢指导畅聊

腾讯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湖人101-78大胜活塞,晋级四强。刚刚加盟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首度身穿湖人短裤亮相,在场边观看比赛,现场湖人球迷起立为詹姆斯欢呼鼓掌。詹姆斯也频繁为湖人球员的精彩表现鼓掌,并在现场与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湖人球员英格拉姆互动,畅聊。

詹姆斯首度身穿湖人短裤亮相

詹皇督战 湖人大胜晋级

詹皇观战

今年夏天,詹姆斯以4年1.533亿美元的巨额合同加盟湖人,今天他身穿一条湖人短裤出现在夏季联赛现场,当詹姆斯从球员通道中走出来,现场球迷爆发出一片欢呼声,很多球迷起立为他鼓掌欢呼。

或许是因为詹姆斯来到现场,湖人众将都想表现一番,他们在首节就以33-14领先,打爆了活塞。约什-哈特送出一次精彩抢断,之后打转换进攻完成上篮,詹姆斯看到这一幕后给哈特鼓掌打气。首节最后一攻,湖人球员尼克-金完成高难度后仰跳投,球压哨命中,詹姆斯再次鼓掌。

湖人今天整体表现很好,米凯卢克拿下19分,哈特拿到18分,这两人新赛季都可能被卢克-沃顿重用。半场临近结束前,湖人后卫卡鲁索打3+1得手,詹姆斯在场边做起了庆祝动作。最终湖人101-78大胜活塞,明天将在夏季联赛半决赛对阵骑士队。

现场花絮:詹皇与卢指导畅聊、拥抱英格拉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骑士主帅泰伦-卢也在现场,他跟詹姆斯碰面畅聊了一番。虽然詹姆斯已经离开骑士,但这并不妨碍詹姆斯与卢的良好关系,两人在场边有说有笑,看上去气氛非常融洽。

詹姆斯拥抱英格拉姆

今天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也来到了现场为球队加油打气,他主动走到詹姆斯身边与詹姆斯击掌、拥抱致意。

场外花絮:詹皇同款短裤售价500美元遭疯抢

詹姆斯同款短裤

尽管还尚未代表湖人征战,但勒布朗-詹姆斯的短裤却亮了,他今天穿上一条印有醒目湖人标志的短裤,对此,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转发了一张詹姆斯进场时的照片,并写道:“我也想要一条这样的短裤。”

还别说,詹姆斯这条短裤的确在其品牌官网上有所销售,但这条价值500美元的短裤很快就已经售罄,由此可见勒布朗的影响力。

新赛季,勒布朗变成了“LA.Bron”,在洛杉矶的大市场背景下,詹姆斯显然有更高的目标,他不仅仅要在场上带领湖人前进,还需要在场外拓展自己的商业帝国,湖人时期的詹姆斯无疑又进阶到一个新的阶段。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