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谈加盟湖人:对我意义重大 母亲曾在洛城打球

腾讯体育讯 在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之后,成为自由身的前勇士中锋贾瓦尔-麦基也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239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在谈到自己为何选择湖人时,麦基称这对于自己意义重大,因为他的母亲帕梅拉-麦基就曾在洛杉矶火花队打球。

麦基观看湖人夏联比赛

“在洛杉矶打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谈及自己的决定,麦基给出了解释,“因为我的母亲曾在南加州大学和洛杉矶火花队效力。当我可为湖人而她为火花队效力时,那真是太疯狂了。我们已经是第一对分别在WNBA和NBA效力的母子”。

当然麦基也提到了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和领袖,我们真的需要团结在一起,让奇迹发生。我们希望让这里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城市”。

帕梅拉-麦基曾在1980-84年间就读于南加州大学,这期间她曾两度率队获得NCAA全国锦标赛冠军(1983年和1984年),而在1997年的WNBA选秀大会上,她又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萨克拉门托君主队(1997年建队,2009年解散)选中,之后她还曾在洛杉矶火花队效力。

贾瓦尔-麦基则就读于内华达大学,并在2008年选秀大会以首轮第18顺位被奇才选中,生涯曾效力于奇才、掘金、76人、独行侠、勇士和湖人。而在过去2个赛季,麦基跟随勇士两获NBA总冠军(2017年和2018年),有趣的是,勇士两次击败的都是詹姆斯领衔的骑士。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