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笑评坑货游戏玩家:我若是詹皇 你们就是骑士

腾讯体育讯 湖人二年级后卫约什-哈特在场外就是竞技游戏《堡垒之夜》的忠实玩家,而近日他也借用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威名震慑了在游戏中毫无作用的队友。

哈特

“我若是勒布朗-詹姆斯,你们就是骑士队”,在一局《堡垒之夜》过后,约什-哈特这样评价在游戏中毫无助益的队友,而他很快也得到了游戏同伴们的回复,“我的老天,你需要一些动力吗?”

就在此前,勒布朗-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下一份4年1.53亿的顶薪合同(第4年为球员选项),而约什-哈特也毫不吝啬自己对于新队友詹姆斯的赞美之情。实际上,在湖人阵中,除了约什-哈特以外,朗佐-波尔和凯尔-库兹马也是《堡垒之夜》的忠实玩家。

约什-哈特就读于维拉诺瓦大学,曾在2015-16赛季跟随球队获得NCAA全国锦标赛冠军,之后他在2017年选秀大会以首轮第30顺位被湖人选中,2017-18赛季,哈特代表湖人出战63场常规赛,并首发23次,在场均23.3分钟内可以贡献7.9分4.2篮板1.3助攻0.7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6.9%,三分球命中率为39.6%。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