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当球队一无所有的时候 重建反而更容易

腾讯体育讯 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记者Steve Bulpett的采访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认为快船虽然还没取得任何成就,但这样反而让重建来得更容易。

里弗斯

“我们的重建过程稍有不同”,道格-里弗斯认为快船的重建比凯尔特人时期更为容易一些,“你清楚的,当你还未赢得总冠军时,重建反而来得容易些。你懂我的意思吗?我们在凯尔特人赢得了总冠军,所以重建的过程相当艰难。我们在快船啥也没赢到,但至少我们还在努力。目标就是要赢球,一旦你赢下一些东西,我们就用不着重建了,你将会去追寻下一个目标,我就是这么看的”。

快船队上赛季并未打进季后赛,而这也是2011年以来他们首次无缘季后赛,当时克里斯-保罗因为一笔大交易被送至火箭,而在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和球队签下5年顶薪合同不过7个月的布雷克-格里芬也被交易至活塞,而在今年夏天,德安德烈-乔丹也选择离队,加盟了独行侠。

“我们曾经风光过,但却没能起效果”,谈到格里芬、小乔丹和保罗过去带领快船前进的时期,道格-里弗斯难掩遗憾,但其实他们从未突破过季后赛第二轮,“那么你该怎样做呢?像你想的那样继续努力?就跟我说的一样,这就是NBA的一部分,当你为此努力的时候,你要么得到,姚明得不到。如果你无法做到,那你就得改变步调了,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

快船的重建过程仍在进行,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拿下了两位首轮秀(11号秀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和13号新秀杰罗姆-罗宾逊),另外还在自由市场签下了巴莫特、斯科特和布拉德利等悍将,另外还有传言称,快船有一定的机会通过交易得到马刺全明星前锋科怀-莱昂纳德。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