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正式签下帕楚利亚 将辅佐双塔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底特律活塞队官网消息,活塞将正式与自由球员扎扎-帕楚利亚签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不过根据此前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的爆料,双方达成的是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底薪合约。

活塞正式签下帕楚利亚

现年34岁的帕楚利亚已是一位在NBA征战15年的老兵,生涯至今共出战1030场NBA比赛(其中首发513次),在场均20.7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6.9分5.9篮板1.3助攻,并在魔术、雄鹿、老鹰、独行侠和勇士有过效力经历。

帕楚利亚的生涯投篮命中率达到47%,而且生涯罚球命中率达到75%,在迄今为止的66场季后赛中,他首发26次,在场均17.8分钟里可以贡献5.2分4.7篮板。过去两个赛季,帕楚利亚跟随勇士获得了两连冠的佳绩(2017年和2018年)。

2017-18赛季,帕楚利亚共为勇士首发57次,在场均14.9分钟内可以贡献5.8分5.9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6.5%,罚球命中率高达81.7%。值得一提的是他曾11次取得得分上双的成绩,而在这些比赛中,勇士取得了8胜3负的好成绩,另外帕楚利亚还有4场比赛篮板上双。

帕楚利亚来自于格鲁吉亚,目前身高6尺11寸,体重为270磅,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以次轮总第42顺位被魔术选中。在过去的8年里,他还曾代表格鲁吉亚国家队征战国际大赛,他同时也是NBA第一位赢得过总冠军的格鲁吉亚球员。

在和活塞队正式签约之后,帕楚利亚的定位将是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布雷克-格里芬两位全明星内线的重要替补,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强悍的防守会让活塞下赛季冲击季后赛的旅程受益良多。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