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忘旧情?詹姆斯为骑士8号秀夏联视频点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骑士今日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击败火箭,赛后《slamonline》网站晒出了骑士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的比赛视频,已经离开骑士加盟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点赞了该视频。

骑士今日在夏季联赛中92-87击败火箭,挺进四分之一决赛,8号秀塞克斯顿17投5中,砍下17分6个篮板3次助攻,赛后詹姆斯点赞了他的比赛视频。

詹姆斯点赞比赛视频

塞克斯顿在阿拉巴马大学打了一年NCAA后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在NCAA他场均出场29.9分钟,得到19.2分3.8篮板3.6助攻0.8抢断,命中率44.7%,三分命中率33.6%。骑士用8号签选中他,非常看好他的潜力,同时也是为了能够留下詹姆斯。

来到骑士后,塞克斯顿第一时间喊话詹姆斯,“让我们加油干吧,詹姆斯,我知道你需要一些帮手,过去一两个赛季你一直需要帮手,我来了,让我们一起重返总决赛吧。”当时塞克斯顿这样说道。

不过詹姆斯还是离开了骑士,他选择加盟湖人,但他对于塞克斯顿一直非常看好,此次点赞8号秀的比赛视频,也是对这名小将的一种鼓励。

塞克斯顿速度很快,敢于身体对抗,也具备很强的防守能力,在夏季联赛他场均得到18.8分,在球队中仅次于奥斯曼,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有着不错的效率,他的表现让骑士管理层非常满意。(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