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零分!彭健烽307C栽了 3米板中国无缘奖牌

彭健烽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3米板,中国选手陈艺文和黄小惠包揽冠亚军;男子10米台,台晓虎和黄博文包揽前两名;而男子3米板决赛,彭健烽在307C意外得到0分,最终获得第五,刘成铭止步半决赛,金牌被墨西哥选手切拉亚夺走。

女子3米板,中国队显示出强劲实力,包揽冠亚军,陈艺文五个动作没有明显失误,最终以342.90分获得冠军,黄小惠也有上佳表现,她得到了337.95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布洛克-斯楚尔特兹以312.70分夺得季军。

男子10米跳台决赛,台晓虎和黄博文跻身决赛,这场比赛,两位中国选手稳扎稳打,其整体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比赛几乎成为中国队内战,最终台晓虎动作规格更高,他以总成绩462.90分夺得冠军,黄博文以457.55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艾丹-赫斯洛普以390.60分获得季军。

男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了彭健烽和刘成铭参赛,彭健烽在去年布达佩斯世锦赛1米板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在大奖赛也有着不俗成绩。刘成铭是中国男子跳板一位后起之秀,他曾在去年天津全运会有过上佳表现。

预赛中,彭健烽和刘成铭发挥不俗,顺利过关。半决赛,刘成铭发挥欠佳,遗憾出局,而彭健烽顶住压力,闯进决赛。决赛中,彭健烽有些大意,他在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低级失误,这套动作没有完成好,得到了尴尬的0分,最终他以总成绩383.70分获得第五名,墨西哥选手切拉亚以421.20分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皮特-马伊和西班牙选手博伊斯尔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只有三对组合参加,中国组合焦婧婧/张晓彤以306.12分获得冠军,美国组合卡特里娜-扬/奥利维亚-罗森达赫尔以302.46分获得亚军,中国澳门组合梁雪珍/梁雪艳以193.89分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