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名哨下赛季有望吹罚中超比赛 曾执法世界杯小组赛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继土耳其国际级裁判居内伊特-查克尔之后,又一名著名裁判员与中超传出了“绯闻”。在接受埃及媒体采访时,埃及最著名的裁判员吉哈德-格雷沙证实,他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望在下赛季出现在中超的舞台上。

埃及裁判自曝将执法中超

格雷沙是今年国际足联为世界杯选定的裁判组成员之一,据他透露,中国足协是通过查克尔,邀请他前往中超执法。“我收到了一份邀请,他们希望我下赛季能够去中超吹比赛。”格雷沙说,“这一邀请是通过查克尔告诉我的,他在世界杯上吹罚了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的半决赛。”

格雷沙还透露,截至目前,他与中国足协还没有就正式的合同展开讨论,“查克尔将我的电话号码给了中国足协的官员,以便于我们双方直接沟通。不过到今天为止,我们还没有进行正式的官方会谈。如果最终中国足协的报价给到我,那么我会征询埃及足协和非洲足联的意见。因为我想知道这是否会对我将来执法非洲杯和世界杯产生影响。”

如果前往中国对自己执法大型赛事会造成不利影响,格雷沙认为,他不会接受这份邀请:“下一步我的计划是执法2019年非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如果执法中超会让我无缘吹罚这两大赛事,那么无论中国足协给我多少钱,我都不会愿意接受。”此前曾有媒体称,中国足协曾给查克尔开出500万美元的年薪,不知这次会给格雷沙开多少?

由于非洲杯一般都在冬季举行,因此理论上,前往中超工作不会耽误格雷沙的执法,而且下一届世界杯也会放在冬天举行,与中超互不冲突。格雷沙出生于1976年,是非洲最好的主裁判之一,在本届世界杯上,格雷沙负责执法英格兰对阵巴拿马的小组赛,表现不错。除了世界杯以外,格雷沙过去还曾多次出现在非洲杯、奥运会和U17世青赛等大型赛事当中。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