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佐尼亚晒克罗地亚球衣照:这一天终于到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尼克斯球员马里奥-海佐尼亚今日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与队友弗朗克-尼利基纳的合照,两人手中拿着世界杯决赛两支球队的战袍。

海佐尼亚来自克罗地亚,他的队友尼利基纳来自法国,世界杯决赛正是克罗地亚对阵法国,海佐尼亚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他们拿着各自国家队的战袍,海佐尼亚配文写道:“这一天终于到来!”

海佐尼亚是2015年的5号秀,今年只有23岁,之前在魔术打了3个赛季,上赛季场均出战22.1分钟,贡献9.6分3.7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44.2%。魔术没有执行他的第四年合同选项,成为自由球员的海佐尼亚很受欢迎,最终他选择与尼克斯签订一份1年价值650万美元的合同。

尼利基纳是去年首轮第8顺位新秀,上赛季场均出战21.7分钟,贡献5.9分2.3篮板3.2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36%。

北京时间7月15日23点,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基尼球场开战,法国与克罗地亚将上演巅峰对决。(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