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恶劣!毅腾球员飞踹辽足外援头部仅染黄 亮鞋钉蹭脸被罚下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中甲联赛第14轮,辽足在主场对阵浙江毅腾,比赛中,辽足外援古斯塔沃被毅腾球员刘小龙从身后飞踹头部,直接下场送往医院治疗,而当值主裁判只给了刘小龙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前,球员于涛亮鞋钉踩踏辽足球员,又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辽足穆伦加在65分钟打进一球,两分钟后,辽足外援古斯塔沃背身拿球,刘小龙从身后飞踹古斯塔沃的头部,导致古斯塔沃直接下场,并送上了救护车。而这场比赛,还是古斯塔沃的中甲首秀。更让人不解的是,如此恶劣的动作,裁判居然只给了一张黄牌。

在这次犯规发生后,辽足球迷们十分不满,他们还挖出了刘小龙的陈年旧案,在2015年的足协杯比赛中,刘小龙就因为故意踩踏,被足协禁赛4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而自上赛季起,中国足协就开始严打这类恶意犯规动作,刘小龙的这种行为在遭受道德谴责的同时,也将会为自己招来沉重的罚单。

而在比赛第82分钟,毅腾队前场被抢断,辽足球员雷永驰正准备滑铲将球拿下,毅腾队的于涛飞身跃起,鞋钉刮到了雷永驰,这一犯规也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于涛亮鞋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