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小贝入选《体育画报》最时尚运动员 特立独行不走寻常路

腾讯体育讯 上个赛季打了几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但纽约巨人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在时尚界从来不会缺席。在美国媒体《体育画报》最近评选的全球 50 名最时尚的运动员里,小贝毫无悬念的的入围榜单,并且荣膺第一。有此殊荣,小贝现在可谓是当今NFL第一潮人!

要知道此次入围的名单里,除了小贝之外,有C罗和汉密尔顿这样令人垂涎的颜值,还有小威这样拥有特立独行的时尚。今天老司机就来严肃的吹一波小贝的时尚感。

《体育画报》是由媒体巨擘时代华纳所拥有的美国体育周刊,是全世界范围内最具权威的体育媒体之一,每个礼拜 2300 万成人的阅读量,同时在两次获得美国国家杂志奖的卓越表现奖的杂志中,它是第一个超过百万流通量的。《体育画报》每年都会评选出最健壮的 50 大运动员,这个我们先按下不表,这次评选的全球 50 大最时尚运动员,是《体育画报》在 2016 年刚刚设立的项目,今年是第三次评选该榜单。

小贝自打新秀赛季以来在球场上的表现就一直是现象级,其场下的着装打扮更是走上了一条时尚的不归路。在浓密的大胡子和金色的泡面头出现之前,在密布的文身爬满全身之前,在他使用蜘蛛侠经典的三指射蛛网动作风靡因特网之前,小奥德尔-贝克汉姆就拥有一件骚粉色天鹅绒运动夹克。当小贝还是个十几岁孩子参加中学舞会的时候,这位巨人队的外接手就想方设法要在人堆里脱颖而出。

“每个人都穿着西装,我在想,我究竟怎么做才能显得与众不同呢?”据小贝回忆说:“当时的那件夹克可能太大了,但我不穿不行,对我来说,这可能是世界上最酷的事。”这大概是他时尚之路的起点吧。

2014年的一场周日夜赛,纽约巨人对阵达拉斯牛仔,小贝的凭借一记“单手接球”一炮而红,他从一名新秀成为了全联盟的明星,他开始登上各大杂志和电视节目的头条,并且获得了一个接一个代言合同,成为纽约城最耀眼的男人,也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

但去年10月,小贝不幸在第五周脚踝骨折赛季报销,他离开了热爱的赛场已经最喜欢的聚光灯,社交活动的脚步也因此而放缓。在接受了脚踝手术后,25岁的小贝又开始在场外活跃起来,出现在各种时尚界社交场所,并且举办了一场名为“勿忘我”的时装秀。其实这样的时装秀对小贝来说已经见怪不怪,小贝的每次出门都是一次时装走秀,先是穿着红色LV步行靴,然后是豹纹短裤,赤裸上身……

我们除了在NFL的赛场上看到小贝外,他特立独行的打扮还经常出现在NBA赛场的大屏幕上,说唱歌手公鸭是他的好友,两人经常精心打扮一番然后一起出去看球。

除了衣服,小贝的文身也十分的时尚,他有一条纹满传奇的大腿,被称为“传奇之腿”,上面有图帕克、马丁-路德-金、默罕默德-阿里、普林斯、杰西-欧文以及希斯-莱杰等人的肖像;左边则为丛林主题,上面有奔跑的斑马,喝水的长颈鹿等其他动物,小贝的一切都让人想要一窥这位神秘又古怪的明星。

“我很奇怪”6月的一个周五,小贝在纽约说:“我觉得我很自然的就在人群里脱颖而出。”

这是真的,当走进曼哈顿市区萨克斯第五大道的商店里,你发现小贝正穿着一件灰色运动短裤,一件蓝色的阿米里帽衫罩住了金色的漂亮卷发,很明显,当时的小贝不再需要一件华丽的夹克来吸引眼球。在街上,他几乎走不了几英尺就有人认出他,急忙跑过来找他合影。

他把自己和动物园里的动物做对比:“你知道你去动物园里看老虎,看大象,看狮子的感觉吗,我说的是动物的感觉,你不是站在那里和他们聚精会神的交谈,而只是盯着他们看,还对他们指指点点。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事实就是成为明星后我再也没有隐私了,或许低调的着装对我来说会有帮助,但这代价有点大。”

这就是为什么小贝喜欢深色镜片的太阳镜而不是鲜艳颜色太阳镜的原因——“人们都被我装在眼睛里”,也是他的母亲希瑟-范-诺曼说小贝最近不喜欢跟人交谈的原因。现在的小贝,不管是训练还是进入球场,都喜欢带着大大的金属耳机,他经常低吟着说唱歌词来填补自己的空虚,他从这些歌词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有时候小贝也会大声的唱出来,“他跳舞还不赖,但唱的真是太难听了。”小贝的母亲说。

在摄影棚里,小贝在衣架上精心的挑选着自己的衣服,他避开了蓝色,并被红色衣服所吸引,这是他最喜欢的颜色。小贝不喜欢穿长裤,因为短裤可以让他露出自己的纹身,他的着装大胆而独特,融合了运动和街头的风格,很讨当代年轻人的喜爱。他有着自己喜欢的品牌,比如说:Supreme, Gucci 和 Balenciaga,你很少看到他穿西装。2017年,小贝和耐克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他的脚上就总是套着一双耐克经典运动鞋。

要成为时尚界的领军人物,好身材也是必不可少的。小贝的身材可以说是很好的衣架子典范,倒三角的身材站在伊莱-曼宁身边成了鲜明的对比,爆炸的胸肌让很多男生看了嫉妒不已。5尺11寸的身高是男模的标准身高,198磅的体重很匀称不会显得太瘦,可以说身材真的非常令人羡慕。

小贝平时表现欲强烈,性格奔放,搭配自己独有的穿衣风格和纹身,假如小贝不走橄榄球这条道路,倒是可是尝试一下模特。同时,小贝对于时尚的嗅觉十分敏感,对于各种不同的穿戴风格,只有不想穿,没有不敢穿。

橄榄球使得小贝可以享受生活的每一分钟,即便在即将开启的2018赛季,人们还对他的健康状况以及未来的去向充满疑问,但只要把扬声器调大,响起节拍,我们熟悉的小贝就又活了过来,他能够将每首歌的每段歌词和每个节拍都转变称赏心悦目的舞蹈动作。“舞蹈是我的灵魂,音乐在我的血液里流淌。”小贝说:“除了天赋之外,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这样。”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

在小贝眼里,时尚的核心是“不跟风”,他没有什么时尚界的偶像,自己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有时候设计师缺乏思路都要从小贝身上找找灵感。是的,作为NFL第一潮人,小贝正在制造潮流,他不会跟风,长120码的橄榄球场便是新的红毯。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