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决赛你看好谁?寂寞大神预测克罗地亚夺冠

上海外援弗雷戴特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9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了决赛日,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将争夺冠军。这场比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其中就包括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他在社交平台上预测克罗地亚队将夺得最终的冠军。

弗雷戴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今天是世界杯决赛!我希望克罗地亚赢,因为他们以前没有赢过。你认为谁会赢?让我知道!”

在评论区有球迷表达了弗雷戴特带领上海队夺得CBA总冠军的愿望:“带领上海队夺得总冠军吧!”还有的球迷看到弗雷戴特更新社交平台后调侃道:“失踪人口回归。”

今年夏天的“寂寞大神”可谓十分活跃,即使是休赛期他也保持着刻苦的训练,此前他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进行力量和篮球训练的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弗雷戴特还报名参加了TBT篮球锦标赛,以此想引起人们的关注,得到一个重回NBA的机会。弗雷戴特在2017年休赛期与上海续约两年,目前他与上海队还有一年合约在身。

上赛季的CBA联赛,弗雷戴特共为上海队出战41场比赛,场均出战41.4分钟,可以得到36.9分6.9个篮板5.5次助攻2.0次抢断的数据,平均每场以41%的三分命中率能够命中5.1记三分。上海队则在季后赛首轮的附加赛中被北京队淘汰,没能走得更远。

(麟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