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0起视频直播4场夏季联赛 詹皇观战湖人盼擒活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NBA夏季联赛将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其中湖人对阵活塞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可能要现场观战,而且湖人也是今年夏季联赛的夺冠热门。以下为16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4点 湖人vs活塞

湖人与活塞的比赛将是四分之一决赛的重头戏,因为湖人新援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来到拉斯维加斯观战,这无疑让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更大了。湖人今年在拉斯维加斯四战全胜,状态正盛,哈特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今年夏联场均能拿到23.3分4.7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正全力冲击今年夏季联赛的MVP。

活塞今年在夏季联赛至今拿到3胜2负的战绩,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72-66击败了公牛,2016年18号秀艾伦森拿到21分5个篮板。活塞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得分仅74.8分,好在防守还不错,场均失分为77分,但活塞在攻防两端的数据都不如湖人队,16日一战对他们而言难度不小。

6点 猛龙vs骑士

猛龙在预赛阶段一场没赢,但到了淘汰赛却先后击败掘金和黄蜂,挺入四分之一决赛。猛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通过加时鏖战艰难击败黄蜂,阿奴诺比并未出战,落选秀罗尔-阿尔金斯拿到25分11个篮板,引领全队五人得分上双。骑士在夏季联赛至今取得4胜1负战绩,上一战淘汰了没有周琦的火箭队,8号秀塞克斯顿拿到17分6个篮板3次助攻,他的表现让骑士管理层非常满意,奥斯曼和日日奇并没有在与火箭的比赛中登场,骑士还未拿出最强实力。

8点 开拓者vs凯尔特人

和湖人一样,开拓者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四战全胜,在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以95-69大胜老鹰,2016年次轮秀雷曼拿到20分5个篮板,今年的24号秀安芬尼-西蒙斯替补登场18分钟,拿到20分4个篮板,开拓者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场均净胜对手16分,这一数据排在所有球队的第一位。

凯尔特人上一战以74-72险胜热火,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是役凯尔特人的进攻并不理想,尤其末节只拿到13分,险些遭遇对手逆转。皮埃里亚-亨利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拿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布塞莱贡献12分10个篮板。

10点 76人vs灰熊

76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91-89击败了雄鹿,今年26号秀科尔克马兹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最后时刻关键的2+1完成“准绝杀”,76人在预赛阶段三场全输,进入淘汰赛却越战越勇,先是淘汰“状元”艾顿领军的太阳,随后又淘汰雄鹿,不过两场比赛赢得都很艰难。灰熊上一战以92-86击败爵士,2018年32号秀杰文-卡特完成爆发,拿到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四号秀贾伦-杰克逊拿到9分9个篮板。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