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36号秀成最大惊喜 因坚信自己炒掉经纪人

腾讯体育讯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有消息源透露,尼克斯今年的36号新秀米切尔-罗宾逊已经在和球队签约之后更换了经纪人,而这一举动似乎源于选秀前双方的一些分歧。

尼克斯新秀米切尔-罗宾逊

根据外界透露,原本米切尔-罗宾逊的经纪人是雷蒙德兄弟,但在和尼克斯正式签下一份4年64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将经纪人更换为了约翰-斯宾瑟。斯宾瑟也是兰斯-托马斯的经纪人,还曾在厄尼-格鲁菲尔德执教尼克斯时(1982-86)担任球探。

而罗宾逊之所以这么则很有可能源于选秀前双方一次分歧,在联合试训之前,他的经纪人决定让他退出。而有消息人士指出,罗宾逊本人认为这是一个错误,“他已经为试训准备了两个月,他本已经做好准备了”。而很多人认为正是因为如此,本有首轮末行情的罗宾逊最终落到了次轮。

因为以高中生身份参选,米切尔-罗宾逊一直被视作是一个神秘的新秀。他本和西肯塔基大学达成了加盟意愿,但只参加了夏季课程就选择离校,ESPN选秀专家Fran Fraschilla甚至认为,如果他经历大学的话,他完全可以成为乐透秀。而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也一度认为罗宾逊在远离球场14个月后,更多时间可能会在发展联盟效力。

出人意料的是,米切尔-罗宾逊在夏季联赛打出了场均两双的优异表现,甚至在对阵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时也不落下风。虽然他的技术还有点粗糙,而且大多数进球都是空接扣篮和快攻篮下得分,但他场均13分10.2篮板4封盖的数据(投篮命中率67%)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他干这事真的很有天赋”,而大卫-菲兹戴尔也高度评价了罗宾逊的表现,“我不知道该期望什么,我看过那些你不太知道的高中全明星赛,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看什么。可一旦我们开始训练,你就能看出其中的时机,他是如何完成空接的,他的机动性也很棒,在离开正式5V5比赛一年后,他的节奏和时机依然很棒,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