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大将感恩为西班牙而战 盼率队挺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结束后,西班牙男篮依然保持不败,球员赫尔南戈麦斯感恩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

上赛季是赫尔南戈麦斯在NBA的第二个赛季,他在掘金队打得很艰难,比在菜鸟赛季上场时间还要少,但是在西班牙队中,赫尔南戈麦斯却是主教练斯卡里奥罗所需要的球员。

“能够回到国家队感觉太棒了,又可以去争夺胜利了。”22岁的赫尔南戈麦斯表示,自己很高兴与西班牙的队友们会合,而且可以在一起奋战很多个星期。

赫尔南戈麦斯身高2.05米,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都打了较长时间,在以83-72击败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他在24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接下来80-60战胜白俄罗斯,赫尔南戈麦斯在27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此外在防守端也异常强悍,有2次盖帽和1记抢断。

不过在投篮方面,赫尔南戈麦斯的手感不佳,三分球均只有5投1中,不过他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好。“这两场比赛我做的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我比较焦虑,我已经有三到四个月没有打球了。”赫尔南戈麦斯表示。

在去年的土耳其欧锦赛上,赫尔南戈麦斯也有着不错的发挥,这名2.06米的球员帮助西班牙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而现在西班牙队离明年的世界杯正赛更近了一步,他们将在9月14日的世预赛复赛中与乌克兰对阵,17日主场与拉脱维亚交锋。

“我会尽力为西班牙而战,”赫尔南戈麦斯表示,“如果我被召唤,我一直严阵以待,也会一直说没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