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马拉松精英赛亨德森夺得领先 林希妤4杆落后

亨德森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LPGA马拉松精英赛的第三轮继续由加拿大球员布鲁克-亨德森以-11杆领先。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与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落后1杆并列第2位。中国球员林希妤交出-7杆并列16位,刘钰-2杆并列49位。

本站比赛有超过30年的历史,总奖金为160万美元,冠军可分得24万。

自进入LPGA之后,亨德森的出勤率都非常高。最近2年,她共完成了60场比赛,是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员打比赛最多的。周六她共交出了5只小鸟、3记柏忌的69杆(-2),以-11杆继续保持着领先。然而,她却对这个成绩感到失望,因为有好几次推杆都在洞边擦过。

亨德森表示:“我推了一些小鸟但也有几个柏忌。我击球的感觉与平常不太一样,所以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毕竟还是在低于标准杆。希望明天的感觉能找回来,打更多的小鸟。”亨德森今年已经拿下了包括1个冠军之内的5个前十名了,她的新目标是刷新加拿大人的纪录。在美国的顶级巡回赛中(美巡赛与女子美巡赛),加拿大人的最多夺冠纪录是8次,而亨德森已经有6次胜利了(包括1站大满贯)。

老将斯坦福德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争冠集团当中了,她交出了周六全场最佳的65杆(-6),包括8只小鸟、2个柏忌,总成绩在-10杆并列第2位。时隔6年,斯坦福德又获得了冲击职业生涯第6冠的机会。周日她将和亨德森一同出发。

下周就要持赞助商外卡出战美巡赛的林西科姆正在把最佳的状态呈现出来。2届大满贯得主以5只小鸟、1个柏忌的67杆(-4),总成绩也在-10杆。不过,她认为这周的比赛并不能对她准备下周的比赛提供太多帮助,因为这个球道太窄了,没有太多机会用一号木开球。而在下周开球距离与男子球员相比处在弱势的情况下,相信她会更多使用一号木。不过她的心态非常好:“我错过了一些标准杆上果岭,然后成功的一切一推保par。很有趣,相信下周我也会有很多这样的情况。”周日与林西科姆一组的将是排名第4位的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9)。

卫冕冠军金寅敬与业余球员詹妮弗-卡普周(Jennifer Kupcho)都交出了-8杆,并列第5位。

中国球员林希妤打出了极佳的一轮。她打出了5只小鸟,没有任何掉杆的66杆(-5),总成绩冲进-7杆(67-73-66),并列16位。此前林希妤在本赛季9次参加LPGA,仅有3次晋级,最佳成绩是绍普莱特精英赛的并列17位。

刘钰在连续两轮交出平标准杆后,终于打出低于标准杆。她的成绩卡上有5只小鸟、3个柏忌,三轮成绩为71-71-69杆的-2,并列49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