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谈近期计划:夏天回归国家队 将出战亚运会

周琦谈近期计划:夏天回归国家队 将出战亚运会

周琦将出战亚运会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上赛季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周琦随队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并有不错的表现。周琦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自己对于夏季联赛以及NBA联赛的看法,并表示夏天将回归中国国家队,出战亚运会。

周琦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特别是火箭队109-102战胜篮网队的比赛中,他在22分钟内得到17分7个篮板3次盖帽。在之前的三场夏季联赛中,周琦分别拿下10分5个篮板,9分6个篮板,12分8个篮板5次盖帽。周琦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夏季联赛第一场的表现,他表示“上半场有些紧(张),下半场经过调整之后比上半场做得更好了一些。”

谈到这个夏天回到中国后的计划,周琦表示“这个夏天我会回到中国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去打亚运会。”

明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周琦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他说道:“首先FIBA世界杯赛在中国举办,对我们来说是在家门口打球,对于我们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代表中国队去的话肯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比赛胜利,争取一个好的成绩。”

上赛季周琦跟随火箭队完成了一整个赛季,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是对于他来说都是很大的锻炼。“这种感觉很不错,因为第一年到NBA就拿到了常规赛第一,不管说是打得多还是打得少(感觉都很好)。”周琦说道。

对于在NBA和CBA打球有什么区别,周琦认为“NBA是一个全世界最好的联盟,对于我来说之前在CBA,到NBA打球是我的一个梦想,去不断地提高自己。能进入到这个联盟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肯定,希望自己不断的努力,去不断的进步。”

休斯顿火箭队的领袖是詹姆斯-哈登,他是上赛季NBA的MVP得主,周琦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对于哈登的印象。“来美国最惊喜的事就是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和他一起在球场上,对于我是一种很大的鼓励。哈登是团队领袖,对于我来说能和他一起打球是一种荣幸。还有包括保罗……很多球员在一起,对于我这种新秀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周琦说道。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