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哈队已收到球队邀请 新赛季有望重返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韦德和哈斯勒姆已经收到了球队的邀请,他们新赛季有望回到热火。

韦德与哈斯勒姆

韦德和哈队新赛季要归队?热火如今已经表达了这样的态度,接下来,还需要看两人最终的选择,目前,热火名单达到了11人,在续约艾灵顿后,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300万美元,预计热火将会缴纳490万美元的奢侈税,但如果最终球队使用价值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签下韦德,他们最终将会超税1000万美元。

36岁的韦德上赛季历经坎坷,在去年夏天被公牛买断后,他前往骑士和詹姆斯联手,然而,克里夫兰的状况同样混乱,最终,在赛季中期,骑士将韦德交易到热火,这是他生涯开始的地方。

上赛季,韦德在热火接受了替补角色,他在21场常规赛里场均能够拿到12分3.4个篮板3.1次助攻,在季后赛,韦德成为了热火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对阵76人的五场系列赛里,他场均拿到16.6分,是球队二号得分手。在系列赛第二场,韦德拿到了28分,他还在第四场得到25分。

似乎韦德只有在迈阿密才会感到舒适,作为热火的队魂,韦德对于这支球队也有着深远的影响力,无论在更衣室还是赛场上,他都有着绝对的权威。接下来,韦德还需要考虑是否出战下一季,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闪电侠表示,如果自己延续职业生涯,他只会为热火效力。

“对我而言,我很乐意回来,你知道,如果我决定回来,我很乐意为热火打球。”韦德说道,“这很疯狂,毕竟,在这个联盟里,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曾经不认为自己会离开热火,我觉得自己会永远在这里,但事到如今,当我坐在这里思考自己的未来时,我唯一想去效力的球队就是热火。”

和韦德一样,哈斯勒姆同样是球队的功勋老臣,哈队在生涯15个赛季里均效力于热火,不过,在2017-18赛季,他一共只打了14场比赛,场均登场5.1分钟拿到0.6分0.7个篮板,在如今的热火队中,哈斯勒姆扮演着精神领袖的角色。

如果签下韦德和哈斯勒姆,热火的薪资无疑将会再度超标,有消息表示,他们已经计划交易维特斯,去缓解一些薪资压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