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印第安人关键时刻连续失误 主场4-5负于扬基

罗麦恩的二垒安打让扬基再次取得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纽约扬基继续客场挑战克利夫兰印第安人,展开4场系列赛的第3场较量。扬基第一局就凭借着一发三分炮取得3-0的领先,虽然一度被扳平比分,但是扬基在7局上半凭借着一支二垒安打跟对手的两次失误再次取得领先,牛棚投手也发挥稳定,终场就以5-4战胜印第安人,系列赛暂时取得2-1的领先。

【数据亮点】

扬基先发投手CC-萨巴西亚主投5.2局被打4支安打丢掉4分自责分,送出2次三振,因为队友守备上的隐形失误无缘胜投。虽然无关胜败,但是再次发挥了自己球队失利后立刻能够止败的特性。打线方面全队共出现9支安打,格雷戈柳斯有2支安打,包括一发率先打开局面的3分炮。博德有一发阳春炮;印第安人先发投手迈克-克莱文杰主投6.0局被打7支安打丢4分自责分,送出8次三振。7局上半队友的连续失误让他苦吞赛季第5败。打线方面,全队只有4支安打,拉米雷斯有一发阳春炮,盖尔靠着一支强袭球以及扬基处理不当贡献2分打点。

【比赛进程】

1局上半,印第安人先发投手迈克-克莱文杰发挥不是很稳定,2次都在2好球没有坏球的情况下先后被扬基队加德纳选到保送,被贾奇用长臂捞成安打,扬基没人出局攻占一二垒。下一棒的格雷戈柳斯相中投手一颗失投球一棒将球轰出深远的本垒打墙,形成一支三分炮。扬基3-0先驰得点取得领先。

1局下半,两出局后,全明星球员何塞-拉米雷斯轰出一发阳春炮,赛季第29轰出炉,与红袜队的马丁内斯并列大联盟本垒打王。印第安人将比分扳为1-3。

3局下半,印第安人第9棒冈萨雷斯率先安打上垒,随后他利用扬基先发投手CC-萨巴西亚的不注意趁势盗上二垒,随后他就在队友2次滚地球的推进下回本垒得分,比分变为2-3。

6局上半,两出局后,博德一棒将球打出右外野本垒打墙。这支阳春炮帮助扬基把比分扩大为4-2。

6局下半,萨巴西亚先解决了印第安人最难缠的打者林多尔,下一棒的布兰特利打出缓慢的内野滚地球。扬基队二垒手泰勒-韦德急着处理这颗球,没有将球接进手套。这颗球虽然并不是有很大难度,但是因为他要大幅度移动来接球,所以并没有记他失误,而是记了一支安打。不过萨巴西亚明显受到影响,嘴里一直嘟嘟囔囔,并且在面对拉米雷斯时控球明显受到情绪的影响,4坏球保送了拉米雷斯。恩卡纳西昂的内野滚地球相当强劲,扬基三垒手安杜哈尔只能传一垒封杀,印第安人攻占二三垒。下一棒的盖尔是面对左打相当有心得的打者,结果他打出的强袭球虽然被扬基三垒手安杜哈尔拦下,但是着急传一垒时却发生偏差,不但封杀没完成,还让印第安人二三垒的跑者都回本垒得分。本来能够结束的半局却被对手得到2分,将比分扳为4-4平。萨巴西亚遗憾丧失胜投资格,无奈被换下场,心情相当不爽。

不过扬基在7局上半立刻又收到意外的惊喜。罗麦恩击出深远的二垒安打,上一局刚刚建功的盖尔可能还沉浸在喜悦当中,处理球略显拖沓,结果一路狂奔的罗麦恩趁着对方的这个小小的瑕疵继续跑向三垒,而盖尔的传球被转传的二垒手冈萨雷斯拦下后传向三垒,结果又发生失误,三垒手拉米雷斯没有拦下,投手克莱文杰也没有及时补位,结果球蹦蹦跳跳的弹入了休息区。扬基就靠着一支二垒安打跟对方的两次失误直接得到一分。这是一支标准的“威廉波特本垒打”。“威廉波特”是著名的少棒赛,而“威廉波特本垒打”就被拿来形容本来只是普通安打,但是野手不断发生传球失误让打者直接回来得分的滑稽场面。

进入7局,扬基开始启动“胜利方程式”,派出自己稳固的牛棚准备终结比赛。7局跟8局下半,扬基队后援投手都让印第安人打者3上3下,6个出局数有4个都是三振。

9局下半,查普曼虽然保送了印第安人的首棒打者,不过他连续解决最后2名打者,帮助扬基守下比赛胜利,终场就以5-4获胜。

【双方首发】

纽约扬基:第一棒左外野手布雷特-加德纳,第二棒右外野手阿隆-贾奇,第三棒游击手滴滴-格雷戈柳斯,第四棒指定打击吉安卡洛-斯坦顿,第五棒中外野手阿隆-希克斯,第六棒一垒手格雷格-伯德,第七棒三垒手米格尔-安杜哈尔,第八棒捕手奥斯廷-罗麦恩,第九棒二垒手泰勒-韦德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第一棒游击手弗朗西斯科-林多尔,第二棒左外野手迈克尔-布兰特利,第三棒三垒手何塞-拉米雷斯,第四棒一垒手指定打击埃德温-恩卡纳西昂,第五棒右外野手布兰登-盖尔,第六棒指定打击弗朗西斯科-梅希亚,第七棒捕手扬-戈麦斯,第八棒中外野手拉贾伊-戴维斯,第九棒二垒手埃里克-冈萨雷斯

【下场展望】

两队明天将展开系列赛第四场的较量,扬基预计派田中将大先发,目前他7胜2负,自责分率4.68;印第安人预计派特雷沃-鲍尔先发,目前他8胜6负,自责分率2.23。扬基本赛季面对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发挥优异,但是面对战绩不足5成的球队时往往发挥欠佳。这也让他们被波士顿红袜拉开了几场的差距。明天扬基由伤愈复出的田中将大先发,一定会全力争胜。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