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罗尔送别林书豪:保持积极 我永远是你粉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篮网通过交易将林书豪送到了老鹰,篮网球员德玛尔-卡罗尔今日在社交网站上对林书豪送去了祝福,卡罗尔表示虽然和林书豪一起打球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是林书豪的粉丝,希望书豪在老鹰能继续做一个积极的人。

卡罗尔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当时的书豪倒在地上,卡罗尔伸手将其拉起,同时在图中的还有莫兹戈夫以及丹吉洛-拉塞尔。卡罗尔附文写道,“林书豪,继续保持做一个积极的人,尽管我们没有在一起打太多场比赛,但你教会我很多。祝福你一切都好。永远是你的粉丝。”

卡罗尔的话可谓言真意切,可见他和林书豪在篮网相处得很愉快,尽管卡罗尔是在去年夏天才来到布鲁克林,而林书豪在常规赛揭幕战就因伤倒下,两人合作的时间并不长,但两人的私交仍然非常好,在林书豪被送去老鹰之后,卡罗尔表达了对于好友的祝福。

卡罗尔上赛季代表篮网出战了73场比赛,场均征战29.9分钟,能拿到13.5分6.6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