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发恶搞图欢迎弗莱回归 詹皇:这P图有一手

腾讯体育讯 在骑士和旧将钱宁-弗莱达成1年24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后,凯文-乐福也在第一时间向这位老友致以欢迎,有趣的是,他发布的那张欢迎图借鉴了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宣布重返骑士的亲笔信配图。

乐福与弗莱

2014年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在《体育画报》上发布长文宣布自己重返克里夫兰,而这篇名为“I’m coming home(回归家园)”的亲笔信也相应地配了一张勒布朗-詹姆斯身穿西装的图片。

而在乐福于Instagram上发布的欢迎图中,詹姆斯的肖像被换成了弗莱佩戴着2016年总冠军戒指的照片,下方附注的文字也变成了“凯文-乐福最好的朋友和NBA总冠军为您坦陈他为何会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

而这一有趣的举动显然成功地引起了钱宁-弗莱本人的注意,他随后回应道,“这应该是你有史以来最棒的一条Instagram了”。而原图的主人勒布朗-詹姆斯也很快评论道,“乐福,哈哈哈,弗莱不值得你这么棒的P图”,他还在这条回复后面加上了一个“哭笑不得”的Emoji表情。

在骑士队效力期间,弗莱就被视为更衣室中的老大哥,即便在赛季中期被交易,这位骑士老将还是时不时在社交媒体上通过一些玩笑和骑士的队友们保持联系,而他也因此和凯文-乐福建立了特殊的羁绊。而他作为一名大个射手,也是骑士获得2016年总冠军的关键成员。

在得知钱宁-弗莱重返骑士之后,球迷们也加入到P图的队伍里,其中一位球迷将过去挂在克里夫兰市中心的勒布朗-詹姆斯的巨幅Nike广告进行了篡改,将钱宁-弗莱举起双手的背影P在里面,替换了詹姆斯。而弗莱随后也回复道,“是时候了,哈哈哈”。

另外还有一位有趣的球迷回复了钱宁-弗莱在得知交易后消息发的Instagram,弗莱写道“好吧,我猜又该说‘你好’了”,而那位球迷回复道,“准备好再次带我们重返总决赛”,而弗莱却给他提了个醒,“离庆功酒还早着呢”。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