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夏窗调整15名小将:段刘愚领3人上调1队 1将转会建业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格德斯加盟,随后鲁能又发布公告,在夏季转会期间,球队有15名年轻球员外租、转会以及上调一队,让年轻队员得到更合理的安排,为他们创造更多出场机会。这其中包括赵剑非、段刘愚、田鑫三人进入中超一线队。

段刘愚上调鲁能一队

以下为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公告全文:

为了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创造更多比赛机会,促进水平提升,2018年夏季转会期间,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5名年轻球员外租、转会及调入一线队。

其中,何统帅、刘长奇、季胜攀、孙睿、徐安邦、孙逸租借加盟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王炯、于成磊、刘力、张晨租借加盟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高鑫租借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武晓博转会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赵剑非、段刘愚、田鑫上调至一线队。

多年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始终重视年轻足球人才的培养,依托潍坊足球学校和海外青训基地深耕青训事业,同时不断加强年轻球员职业生涯规划,为适龄球员搭建成长、锻炼、提高的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并最终成为中国足球的可用之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