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乐福重新成球队头牌 若想离开我们会送他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这个夏天,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湖人,很多人都关心,凯文-乐福的去留。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主帅泰伦-卢表示,如果乐福想要离开,想要有更好的发展,球队会将其送走。

乐福持球突破

随着詹姆斯做出决定,加盟洛杉矶湖人,现在,骑士球迷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个休赛期,凯文-乐福会何去何从。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谈及了这个问题,泰伦-卢表示,乐福已经赢得了选择去留的权利,如果想要离开,球队会将其送走。

“我和奥尔特曼已经谈论过这件事情了,”泰伦-卢说道,“他是球队未来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会看看他是否想要留下,参与球队的重建,去帮助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想要知道他的感受,看看他想要做什么。我觉得他已经赢得了我们的尊重,不管是我,还是球队管理层。如果他想要去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会把他送走的,他已经赢得了这样的权利。”

泰伦-卢继续表示,从目前他得知的情况来看,乐福是想要留在克里夫兰的,如果乐福继续留在骑士,他会成为球队进攻端的第一选择,会成为那些年轻球员的导师。“我从奥尔特曼那里得知的,乐福是想要留下了,他想要留在这里,我们很高兴球队之中拥有凯文-乐福。”

“每年,他都在承受批评,对我而言,他一直都很出色,他经常可以拿下20+10的数据,担任球队的第三选择,这样的表现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之前,他是森林狼队的头号球星,带领球队前进,而现在,他在克里夫兰拥有了相同的机会。所以我为乐福而感到兴奋,我觉得,他也非常的兴奋。”

话虽这么说,但骑士队还是有可能送走乐福的,毕竟,明年夏天,乐福有机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乐福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的球队,那骑士队就无法得到任何回报。当然,如果骑士队的目标是在下赛季继续冲击季后赛,不重蹈2010-14年之间的那种覆辙,那他们就需要留下乐福,当乐福合同到期后,他们可以给乐福一份他无法拒绝的合同。

过去的一个赛季,乐福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17.6分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为41.5%。而季后赛中,乐福场均出战31.3分钟,可以得到14.9分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2%,三分球命中率为3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