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弃哈登不仅仅关于钱 他们不懂大胡子的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雷霆续约乔治的举动证明,他们当初交易哈登不仅仅是关于金钱,而是担忧哈登能否长期适应球队,不明白哈登究竟有多优秀。

当乔治在去年夏天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的时候,人们相信他在今年夏天注定要加入湖人。然而,雷霆做出了非常大气的举动,并说服乔治在那份为期四年价值1.36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上签了字。

据ESPN撰稿人扎克-洛维表示,雷霆用一份丰厚的合同留住乔治的举动,证明了他们当初并不能完全确定哈登是否是一名长期适合球队的球员。“乔治与雷霆续约证明了当初哈登的交易不仅仅是关于金钱,”洛维说,“我的理论一直是雷霆担忧哈登能否长期适应球队的文化,就像很多其他球队的感觉那样——不明白他有多么优秀。”

作为2009年的探花秀,哈登在雷霆效力时一直担任球队第六人的角色,因为在他身前有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可是即使是这样,哈登依然展现了巨大的潜质,2011-12赛季他在场均3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6.8分、4.1个篮板、3.7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9.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哈登在2011-12赛季帮助雷霆打进总决赛,并当选该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可是在2012-13赛季快要开始的时候(2012年10月26日),雷霆和火箭突然达成交易,他们送出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拉扎尔-哈沃德和戴奎恩-库克,从火箭换来了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和3个未来选秀权。

关于雷霆交易哈登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很多人认为是金钱方面的原因。有报道称在交易掉哈登之前,雷霆曾为哈登开出一份为期4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可是遭到哈登的一口回绝,他想要一份4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雷霆答应了哈登的要求,那么他们的薪资压力将会一路飙升,毕竟当时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都拿到了顶薪合同。

另一方面,年轻时期的哈登的确存在着很多自身问题,最大的隐患自然是他的场外生活。甚至有报道称在2012年总决赛期间,哈登曾在迈阿密的夜店玩得非常嗨。

哈登在火箭初期的场外生活也非常混乱,包括与名媛科勒-卡戴珊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好在后来哈登离开了卡戴珊、远离了混乱的夜生活,并逐渐成长为联盟的顶级球星和MVP。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