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周琦谈伤势表情轻松:今年夏联表现有提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周琦因伤缺席了今天与骑士的比赛,而火箭也遭遇淘汰,今年夏季联赛征程到此结束。周琦在赛后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记者鲍仁君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伤情和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周琦表示自己是在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中拉伤了小腿,目前情况还不错,每天都在积极接受治疗。

当被问到是如何受伤的时候,周琦说道,“就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了一下,小腿拉伤,现在情况还好吧,每天都在接受治疗。”周琦在谈及伤势时面露笑容,显得比较轻松。

相比于去年,周琦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有很大进步,四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2分6.5个篮板和3记盖帽,在淘汰赛首轮与篮网的比赛中,周琦拿到17分7个篮板,只可惜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受伤,周琦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而火箭也遭到淘汰。

当谈及和去年夏季联赛的经历有何不同时,周琦说道,“主要还是在适应,因为经过一年之后,不管是在比赛还是生活当中。肯定今年的心态和各方面都不一样。身体对抗方面也有一些提高,毕竟一年时间了,不管是在赛季当中还是赛季之后,也是对这方面不断训练。”

此外,周琦表示今年对夏季联赛的节奏也更适应了,“我之前不管在发展联盟、NBA还是训练中,都是在适应这种节奏。”

周琦和火箭队将告别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但相信周琦伤愈复出之后,还会经过更刻苦的训练,继续提高自己,以期新赛季在火箭打出更好表现,祝福周琦!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