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将裁二年级生防守悍将 因进攻太烂而遭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celticswire》报道,今日凯尔特人对阵热火的夏季联赛,极有可能就是二年级生卡迪姆-阿伦在绿衫军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内幕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方面将会在下周裁掉阿伦。

绿军二年级生卡迪姆-阿伦

凯尔特人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的53号顺位挑中阿伦,最终绿衫军方面和他签署的是一份双向合同。阿伦身高6尺3寸,打控卫的位置,由于是双向合同的缘故他在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磨练,2017-18赛季他在NBA总共打了18场比赛,场均5.9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拿到1.1分、0.6篮板和0.7个助攻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3%。

阿伦是非常典型的重防轻攻球员,他的防守相当生猛,在2017年他被评选为太平洋12校联盟的最佳防守阵容,可见他的实力所在。只可惜,光靠防守能力还没办法让阿伦在NBA扎根,如今他因为太过糟糕的进攻而即将要被凯尔特人淘汰。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