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林卡不担心沃顿执教:他可以让球队更加团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很多人都想知道,球队主帅沃顿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总经理佩林卡表示,沃顿能够处理好球员性格,他能让球队更衣室保持团结。

湖人队主教练沃顿

如今,沃顿在洛杉矶的情况非常好,他所执教的湖人队,刚刚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了一条大鱼,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而过去几个赛季,他又以球哥波尔、英格拉姆、库兹玛还有约什-哈特等年轻球员为核心,打造出了一套阵容。

下个赛季,湖人队中还有史蒂芬森、朗多等球员,很多人都担心湖人内部届时是否会出现什么问题,而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表示,他相信沃顿能够处理好这些问题。

“我对沃顿说过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作为教练,最棒的一件事,那就是处理球员的性格,’”佩林卡说道。“我认为他是保持球队更衣室团结的完美人物。”

显然的是,对于NBA主教练来说,有时候处理球员的性格问题,可能要比执教本身更为重要,尤其是在湖人今夏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更是如此。不过,如果沃顿无法解决这些问题,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也就不会继续留下沃顿,这些年来他们一直都在自由市场寻找大牌球星加盟。

对于大牌球星,沃顿有着丰富的经验。球员时代,他和科比曾经在湖人队做过队友,只不过,如今他和詹姆斯之间,是教练和球员的关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