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明天或现场为湖人助威 哈特冲击夏联得分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ESPN记者阿拉什-玛卡兹推特爆料: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周一前往夏季联赛现场,观看湖人队的比赛。

夏季联赛目前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湖人队此前刚刚82-69战胜了同城对手快船,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会迎战活塞与公牛之间的胜者。

在目前这支湖人夏季联赛代表队当中,包含了约什-哈特、莫里斯-瓦格纳、阿列克斯-卡鲁索等湖人常规赛大名单成员,其中哈特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得尤其出色。

迄今为止,这名二年级后卫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2.5分5个篮板和2.3次助攻,其中得分一项仅次于老鹰队的约翰-科林斯(24分)和黄蜂队的马利克-蒙克(23分),在所有参赛球员当中排名第三,如果下一场有詹皇助威,说不定可以向得分榜榜首位置发起冲击。

此前接受采访时,哈特曾表示要统治夏季联赛,让球队看到自己的进步。而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昨天还称赞了他,称其在夏季联赛赛场上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并表示他“有机会竞争首发位置”。

今年夏天,詹姆斯以一份四年顶薪加盟湖人,但同时也明确告知管理层,自己看重的是球队的长期发展。考虑到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大鱼数量有限,湖人在得到詹姆斯的加盟承诺之后,签下了多份一年期合同,将目标瞄准在了明年夏天。因此,新赛季,像哈特这样的年轻球员,预计还会扮演重要角色。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