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东家欲重新签回申花外援前锋 财力不足或租借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消息,阿甲球队竞技俱乐部想要重新签下上海申花外援罗梅罗,而且该俱乐部也采取了行动。

罗梅罗在加盟申花前,效力的正是阿根廷竞技,竞技队主教练向俱乐部提出,必须要签回罗梅罗,他成为俱乐部引援的重点对象。不过阿根廷媒体坦言,虽然竞技俱乐部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但是会非常困难。

对竞技来说,不太可能拿出一笔能够让申花满意的转会费,或许会采用租借的方式。竞技俱乐部尽管也知道存在困难,但他们依然会努力去操作。

本赛季目前为止,罗梅罗为申花在中超出场10次打进2球,他还在6月份参加巴拉圭国家队和日本的热身赛,尽管这场比赛巴拉圭2-4落败,但罗梅罗打进了1球。

罗梅罗1992年7月4日出生,司职中场,出自博卡青训,现役巴拉圭国脚。2015年罗梅罗加盟阿根廷竞技俱乐部,2017赛季被上海申花签下后,因为外援名额让位于特维斯,被申花租借到了西甲加盟阿拉维斯俱乐部,本赛季重返申花。目前,中超夏季报名已经结束,罗梅罗铁定留在队中,重返老东家,或许只是对方的一厢情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