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社:科贝尔撕毁剧本惊艳夺冠 小威输给自己

科贝尔兑现赛点动情跪地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温网女单决赛落幕,美国网球天后小威和11号种子科贝尔展开冠军争夺,比赛中科贝尔状态更加出色,以6-3/6-3直落两盘击败小威,夺得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也是首个温网女单冠军。赛后,国际主流媒体对于科贝尔卓越的表现给予肯定。

法新社:小威落败要怪自己

科贝尔成为自1996年格拉芙以后,首位在温网夺得冠军的德国女子网球手。

科贝尔只用了11个制胜分,1个ACE球就将异常紧张的小威击败。而小威失败的罪魁祸首还是她自己,她出现了24次非受迫性失误,而科贝尔只有5个。

路透社:科贝尔“撕毁剧本”惊艳夺冠

科贝尔“撕毁了剧本”!她以两个6-3战胜小威夺得温网女单冠军。

小威希望成为继澳洲选手古拉格之后首位妈妈级的温网冠军。在过去的两周,小威看上去势不可挡,进入决赛前她只丢了一盘。

科贝尔的胜利,为2016年在温网决赛的败仗向小威成功复仇,也终结了对方在温网20连胜的纪录。

美联社:科贝尔没给小威机会

科贝尔在温网决赛中表现得非常稳定,有耐心,击球也相当精准。她没有给小威任何的机会。

ESPN:科贝尔阻止小威追平历史纪录

小威廉姆斯回归全英俱乐部,打进温网女单决赛,她一路走来异常轻松。由于前十名种子选手在第一周纷纷出局,小威在晋级的道路上几乎没有遇上种子选手,除了在半决赛击败了赛会13号种子格尔格斯。

科贝尔拒绝成就小威获得职业生涯的第24个大满贯冠军。科贝尔是在大满贯决赛中击败小威的五位球员之一,她在2016年澳网女单决赛也战胜过小威,德国人和大威一样,是仅有的能在大满贯决赛中两次击败小威的女球手。

现在,只要科贝尔赢得法国公开赛冠军,她就能完成“全满贯”的壮举。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