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无球队感兴趣奥卡福 昔日天才中锋将会失业?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对于内线球员来说,堪称是灾难,卡佩拉至今未能和火箭续约,也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靠谱报价,而努尔基奇,也不过只是和开拓者续上了一份年薪刚刚超过千万的合同。而对于那些本就在联盟边缘生存的内线球员来说,今年的休赛期就只能用煎熬来形容了。

奥卡福

据美国媒体爆料,完全自由球员,中锋贾利尔-奥卡福今年夏天几乎没有引起任何球队的兴趣。

2015年选秀大会上被76人在高顺位选中后,奥卡福受伤病和打法的困扰,始终没能在NBA站稳脚跟。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奥卡福被76人交易到篮网,并且在26场比赛中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但表现也实属一般——场均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6.4分、2.9篮板。新秀合同执行完三年后,篮网队手握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但是篮网队放弃了这一权利,让奥卡福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

或许是为了吸引联盟各支球队的关注,奥卡福近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自己日常训练的视频片段。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奥卡福减掉了不少的体重,身材已经来到了正常NBA内线的模样,而且他着重提升了自己的投篮能力,射程几乎已经到了三分线。

新秀赛季是奥卡福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轰下17.5分和7.0篮板的数据,可以说是完全彰显了自己的进攻天赋。然而,奥卡福始终没有为自己撕掉“攻强守弱”的标签,新秀赛季的他,在场和不在场时,76人每百回合的失分,就已经有2.5分的差别。

在当下这个小球时代,中锋在进攻中的作用已经被逐渐淡化。奥卡福和霍华德等人一样,算是被时代抛球的内线球员。移动速度不足,护框能力有限,这都是各支球队对奥卡福不感兴趣的原因。当然,奥卡福还年轻,可塑性还很强。正如视频中体现的那样,他在努力地改变,以适应这个时代的要求,倘若他能够尽快地改善自己的防守和种种不足,奥卡福仍旧有希望在NBA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