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S8两猛将冲刺犯规成绩遭取消 萨甘递补亚军

冲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018年环法结束第八赛段争夺,荷兰乐透车队的赫鲁内维亨夺得冠军,豪取两连胜,格莱佩尔和加维里亚分获二、三名。然而冲刺阶段,格莱佩尔和加维里亚互相挤撞,违反规则,两人成绩均被取消,萨甘和约翰-德根科尔布递补获得赛段亚军和季军。

第八赛段全长181公里,比赛在冲刺阶段达到高潮,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的萨甘在最后时刻体力不支,赫鲁内维亨继第七赛段后,再次在最后时刻突然杀出重围,他高速骑行,甩开对手,最终夺得冠军,实现两连冠。

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格莱佩尔和快步车队的加维里亚分别第二个和第三个完成该赛段,但冲刺阶段,两位车手动作偏多,互相挤撞,这一违规动作被裁判看在眼里,根据规则,取消两人第八赛段的成绩。

这样一来,原本第四的萨甘和第五的德根科尔布分获第八赛段的亚军和季军。(任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