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变友尽赛!埃梅里首秀阿森纳8-0大胜 奥巴梅杨戴帽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阿森纳完成换帅之后进行了首场比赛的枪手传来喜讯——但比赛结果似乎有点将“友谊赛”变成“友尽赛”的滋味:阿森纳赛季前备战的首场比赛以8-0大胜对手,对手是英格兰第五级别国家联赛球队博勒姆伍德。

枪手球员庆祝进球

谁也没想到,埃梅里在阿森纳的首场比赛,居然以如此悬殊的比分“血洗”了对手。本场比赛中,枪手前锋奥巴梅杨仅仅用时17分钟便完成帽子戏法——开场第7分钟,加蓬前锋便获得进球,仅仅两分钟后,奥巴梅杨再下一城。比赛第15分钟,博勒姆伍德在禁区内防守犯规,阿森纳获得点球,奥巴梅杨操刀命中。

上半场结束时,阿森纳便手握5球的领先优势,除了奥巴梅杨的帽子戏法外,攻入另外两球的分别是纳尔逊和法国前锋拉卡泽特。

下半场阿森纳换下首发的全部球员。科拉希纳茨、拉姆塞、穆斯塔菲、霍尔丁、詹金森、钱伯斯、姆希塔良、恩凯迪亚等人被换上场。下半场比赛中,恩凯迪亚、阿德莱德和姆希塔良的进球为枪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8-0。

8-0的比分也让枪手夏训的首场比赛取得完美结果。接下来,枪手将于7月26日在新加坡的国家体育场迎战西甲劲旅马竞。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