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永昌逆转绝杀延边 雷耶斯传射新疆14轮不胜

深圳佳兆业击败上海申鑫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2018中甲重燃战火,第14轮赛事,石家庄永昌逆转延边富德,梅州客家战平青岛黄海,梅县铁汉生态不敌浙江绿城,辽宁沈阳宏运击败浙江毅腾,武汉卓尔力擒呼和浩特从而继续领跑,深圳佳兆业击败上海申鑫,新疆天山雪豹则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

北京北控1-2大连超越

开场仅5分钟,北控直塞球打穿超越队的防线,插上的北控球员长驱直入,随后将球分给中路位置更好的多米尼克,多米尼克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北控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超越将界外球扔到禁区内,经过队友的头球摆渡,点球点附近得球的谢兆宇横向盘带抽射建功,超越将比分追成1-1。第58分钟超越队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拉斐尔大力推射,门将将球扑了一下,却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超越以2-1将场上比分逆转。北控以4胜5 平5负仍积17分,超越4胜2平8负积14分。

梅州客家3-3青岛黄海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黄海前场右路送出传中球,石哲门前捡漏补射得分,1-0,黄海打破僵局。第34分钟,约翰-马里在对方门前迎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1,梅州客家追平比分。第36分钟,约翰-马里在对方门前迎队友左路传中甩头攻门再中,力助梅州客家2-1反超比分。第52分钟,黄海反击,贝尔杜前场中路得球稍作调整突然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挂死角,2-2平。第55分钟,贝尔杜接队友挑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得分,黄海3-2领先。第62分钟,约翰-马里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再度命中,3-3,约翰-马里随之完成帽子戏法。最终两队3-3平。此役结束,梅州客家积25分跻身第一集团,黄海积21分排在中游。

梅县铁汉生态1-2浙江绿城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阿洛伊西奥主罚点球命中,梅县铁汉生态取得1-0。第68分钟,陈柏良为浙江绿城追平比分。赛至第90分钟,新晋加盟浙江绿城的马丁斯攻入绝杀,力助浙江绿城2-1逆转取胜。此役结束,浙江绿城积25分仍跻身第一集团。梅县铁汉生态则积19分继续排在中游。

辽宁沈阳宏运1-0浙江毅腾

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第62分钟,辽足前场围攻对手,古斯塔沃将球挑入禁区,罗素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横敲门前,穆伦加及时跟进抢点推射得分,辽足取得1-0。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于涛故意踩踏雷永驰,从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于涛的踩踏行为,极有可能受到足协追加处罚。最终,辽足1-0取胜。此役结束,夺取2连胜的辽足以17分升至中游。毅腾结束连胜,目前以18分同样排在中游。

深圳佳兆业3-1上海申鑫

此役第19分钟,深足策动攻势,毛诗鸣在本方禁区内贴防普雷西亚多时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起右脚推右路命中,深足1-0。第28分钟,申鑫反击,顾斌前场左路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欧沃耶利将球卸下随即内切摆脱防守起左脚抽射得分,申鑫将比分追为1-1。第48分钟,普雷西亚多迎队友斜传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奥汉德扎跟进抢点推射命中,深足2-1。第55分钟,吕海东前场左路得球传中,奥汉德扎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建功,深足3-1。最终深足3-1取胜且九轮不败,目前以26分仍名列前茅。

武汉卓尔5-0呼和浩特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卓尔策动攻势,罗毅前场中路接到李行斜传,罗毅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果断起右脚远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直挂死角入网,1-0,卓尔打破僵局。第42分钟,康振捷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推射被门将挡出,皮球击中立柱弹到门前,埃弗拉跟进补射空门命中,卓尔2-0。第70分钟,埃弗拉接队友直塞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命中,卓尔3-0。第75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艾志波在门前接队友任意球传中完成头球摆渡,新晋加盟卓尔的佩德罗在门前迎球起右脚抽射得手,卓尔4-0。第91分钟,佩德罗带球推进到对方禁区前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从而力助卓尔将比分锁定为5-0。此役结束,卓尔积28分继续位居榜首。呼和浩特积10分继续列倒数第二。

新疆天山雪豹2-2黑龙江火山鸣泉

此役第30分钟,维克托前场中路接到队友横传球,维克托扛住补防的雷耶斯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1-0,黑龙江打破僵局。第32分钟,雷耶斯在对方禁区弧接到队友横传,其随即斜传左侧,哈科沃停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命中,新疆将比分追为1-1。第44分钟,维克托前场中路从祁云飞脚下断球,维克托带球突至禁区弧突然起脚抽射建功,黑龙江2-1。第54分钟,新疆反击,徐擎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皮球击中对方队员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雷耶斯随即主罚点球命中,2-2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新疆天山雪豹14轮不胜,目前积6分仍垫底。黑龙江火山鸣泉积18分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