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已成过去时 火箭旧将转战沙滩排球冲击奥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Hoopshype》报道,曾经效力于火箭的蔡斯-巴丁格正在征战沙滩排球巡回赛,NBA已经成为他的过去时,如今他要在排球领域冲击奥运会。

巴丁格在2009年第44顺位被活塞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火箭,与姚明当过队友,是一名相当不错的角色球员,后因帕森斯在球队崛起,2012年他被交易至森林狼,之后他还效力过步行者、太阳和篮网,一共在联盟打了8年。

由于腿伤和膝伤,巴丁格离开了联盟,之后他在西班牙联赛打过球,并重新开启了另一项他擅长的项目,那就是排球。

巴丁格拥有极高的排球天赋,在高中时期还主打排球,“当我重新去练习排球时,我总是感到震惊,”30岁的巴丁格说,“我真的很享受这种生活方式,真的很享受这两项运动。”

巴丁格的搭档是美国沙排名将、两届奥运选手肖恩-罗森塔尔,虽然37岁的罗森塔尔年龄偏大,但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教会我很多,我也尽可能多的学习,我们是很好的搭档。”巴丁格说。

之前这对组合在公开赛中杀入决赛,能够找到如今的搭档,让巴丁格有了新的目标,他希望参加奥运会,实现排球生涯的里程碑,“目标是奥运会,”巴丁格说,“那是我上高中时就有过的目标,参加奥运会,为国家出战。”

对于是否会复出打篮球,巴丁格表示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不过他仍然关注着联盟,“勇士是一支神奇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考辛斯也加入了进来,在未来的几年里,他们很难被击败。”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