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教学赛4分憾负活塞 方硕15分董瀚麟10分

方硕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上午11点,中国男篮红队与底特律活塞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在一共4节,每节8分钟的时间里,红队以62-66憾负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16-14,9-21,16-22,21-9(中国在前)。

数据方面,方硕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另外俞长栋和董瀚麟均得到10分,范子铭9分、赵睿5分、赵泰隆5分、赵继伟4分、付豪2分、孙铭徽2分。

本场比赛对方非常重视,红队一改之前开局慢热的情况,进入状态比较快。篮板球继续保持稳定,同时内线进攻更加主动,防守轮转换位也更加默契。但在防守对方外线投篮方面不够坚决,加快节奏时失误还是较多。活塞队在第二节单节净胜红队12分,由此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红队末节回敬一波21-9,但之前落后太多,只能遗憾地以4分的劣势败北。

主教练李楠赛后表示球队拼劲十足,不畏强手,敢于发挥自己特点,同时他也提醒队员任务并未结束,需要认真总结,为下一阶段做准备。

在结束了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后,红队随即飞赴美国进行拉练,相继不敌步行者、火箭和国王等队,但是以68-42大胜奇才队,从比赛的结果和进程来看,红队球员已经渐渐适应了高对抗的比赛,一旦丁彦雨航和周琦等核心球员归队,他们有望冲击亚运会金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