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6场夏季联赛 周琦欲率队淘汰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夏季联赛将有6场比赛展开较量,12支在淘汰赛首轮获胜的球队将逐对厮杀,以下为1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4点 活塞vs公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活塞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至今只拿到2胜2负战绩,但他们在淘汰赛首轮以64-59击败森林狼,虽然活塞进攻效率低下,但他们仍然笑到了最后,活塞在夏季联赛中的场均得分仅75.5分,进攻表现不佳。公牛在淘汰赛首轮以95-83击败独行侠,今年的7号秀温德尔-卡特拿到19分9个篮板,布莱克尼则砍下28分。公牛和活塞谁能在淘汰赛次轮率先晋级,值得关注。

4点30分 骑士vs火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骑士在夏季联赛至今拿到3胜1负战绩,他们在淘汰赛首轮以96-84击败了国王,骑士8号秀塞克斯顿发挥出色,拿到25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有消息称塞克斯顿已经成为骑士常规阵容中唯一的“非卖品”,可见塞克斯顿的出色发挥给骑士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火箭这边则有中国球员周琦,周琦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淘汰赛首轮以109-102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周琦拿到17分7个篮板和3记盖帽,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周琦和塞克斯顿谁能率队在15日完成晋级呢?

6点 猛龙vs黄蜂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猛龙在淘汰赛首轮以85-77击败了掘金,多伦多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展开反扑,尤其末节净胜10分,最终完成逆转,已经在猛龙阵容中站稳脚跟的阿努诺比上一战拿到22分,引领全队四人得分上双。黄蜂在淘汰赛首轮以87-69击败勇士,虽然蒙克的受伤成为一大遗憾,但埃尔南戈麦斯上一战拿到18分13个篮板,12号秀布里奇斯贡献17分8个篮板。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至今的战绩来看,黄蜂还略胜一筹,他们拿到3胜1负战绩,而猛龙只拿到1胜3负战绩。

6点30分 热火vs凯尔特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热火在淘汰赛首轮以110-106击败鹈鹕,前锋贾罗德-琼斯完成爆发,全场砍下31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2记抢断,已经进入热火轮换阵容的阿德巴约在与鹈鹕的比赛中轮休。凯尔特人上一战以82-75击败了尼克斯,首轮秀罗伯特-威廉姆斯缺席比赛,而奥杰莱和亚布塞莱发挥出色,前者拿下21分6个篮板,后者也有12分5个篮板2记封盖入账。

8点30分 76人vs雄鹿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76人在淘汰赛首轮以88-86险胜太阳,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毕竟太阳有状元艾顿领军,也是夏季联赛的夺冠热门,但76人奇兵以赛亚-迈尔斯全场命中6记三分,轰下20分,最终率队奏凯。雄鹿则在淘汰赛首轮以83-75击败了马刺,是役2015年落选秀克里斯蒂安-伍德轰下26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二年级球员DJ-威尔森则有19分10个篮板入账。

10点30分 灰熊vs爵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灰熊与爵士在今年夏季联赛至今都拿到2胜2负战绩,灰熊在淘汰赛首轮以92-85击败了雷霆,虽然孟菲斯人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但依旧笑到最后,四号秀小贾伦-杰克逊拿到16分,马克尔-克劳福德替补登场贡献21分。爵士在淘汰赛首轮以75-70击败了魔术,今年在夏季联赛中既有争议动作,又有不错表现的格雷森-阿伦并未出战,戴德蒙-斯通和乔治-尼昂统治内线。灰熊与爵士在内线的争夺,将是15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