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毅腾官方宣布前外援回归 曾代表球队征战3赛季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中甲浙江毅腾官方宣布旧将罗德瑞格加盟。罗德瑞格来自巴西,司职中场,曾在沈阳东进、安徽九方、贵州智诚等中国球队效力,2012到2014赛季以及2016赛季曾效力于浙江毅腾(包括哈尔滨毅腾)。.

罗德瑞格再次加盟浙江毅腾

附毅腾官方公告: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罗德瑞格签订工作合同,罗德瑞格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联赛。

罗德瑞格曾于2012-2014赛季以及2016赛季效力于毅腾,深得俱乐部的认可与球迷们的喜爱,他上赛季效力于巴西球队巴甘蒂诺。

罗德瑞格脚下技术好、拥有广阔的大局观以及出色的射门技术。作为一名功勋旧将,他可以更快的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体系之中。

相信罗德瑞格的加盟能增强球队的中场实力与比赛经验,希望罗德瑞格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