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马拉松精英赛次轮亨德森领先 刘钰林希妤晋级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LPGA马拉松精英赛第二轮的领先榜有很大的变动。布鲁克-亨德森与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以-9杆取得单独领先。中国球员刘钰与林希妤顺利晋级。

29岁的瑞典人赫德沃率先占据了领先榜的头名。她交出5只小鸟1个柏忌的67杆,总成绩为-9杆。赫德沃的目标是冲击进入LPGA后的首个冠军。

但随后加拿大天才少女亨德森在17、18号洞连续抓鸟,以5只小鸟的66杆,追平了赫德沃。亨德森说道:“以小鸟-小鸟结束比赛非常重要。看见自己的名字在领先实在太有趣了。我很兴奋明天可以待在最后一组,最近几周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周四打下10只小鸟的提达帕(Thidapa Suwannapura)没能把火热的状态保持下去,周五仅有4只小鸟、2个柏忌,总成绩跌至-8杆第3位。她表示:“我今天没拿出最好的状态。我的击球没能达到旗杆附近,所以今天的小鸟没有昨天多。不过还是很高兴总成绩还是不错的。”

韩国名将田仁智与美国球员艾玛-塔利、杰奎-康科利诺以-7杆并列第4位。

下周要出战男子美巡赛的名将布里特莉-林西科姆继续有着非常好的状态,以-6杆(68-68)并列第7位。

首轮打出-4杆的林希妤表现下滑,仅交出73杆(+2),总杆数为-2杆,并列39位晋级。刘钰则连续两轮打出71杆,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54位,压线晋级。

阎菁(+4)、冯思敏(+5)都遭到了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