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莱奥加盟中甲青岛黄海队 曾助恒大2夺中超冠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广州恒大前外援克莱奥加盟中甲青岛黄海队,下半赛季他将身披9号战袍战中甲赛场。他曾在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中超累计出场38次打进17球,亚冠联赛中出场18次打进6球,为球队拿下两座中超联赛冠军和亚冠前八的荣誉。离开恒大后,克莱奥曾辗转日本J联赛、巴甲联赛、巴乙联赛、葡甲联赛。

克莱奥加盟青岛黄海

2011年2月9日,克莱奥和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升班马广州恒大签约4年,转会费达320万欧元,打破山东鲁能泰山签入奥比纳的价格,成为当时中国足球联赛转会金额最高的球员。

克莱奥在中超首秀便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赢得开门红,联赛前5轮打进5球十分高效。不幸的是在此后的时间他不断的受伤、伤愈回归又复发。在2011赛季仅出战10场却打入了10粒进球,排在队内射手榜第3位。

2012年在足协杯决赛场上克莱奥独中2元帮助球队取得冠军,本人也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在同年的亚冠赛场上,克莱奥更是帮助恒大打入了队史第一个亚冠进球。

尽管亚冠7场打进4球,但在8月的二次报名中,克莱奥还是被名气更大、身价更高的巴里奥斯取代。2013年1月,克莱奥租借加盟柏太阳神,恒大中超历史上首位锋霸就此离开中国。

显然恒大与克莱奥并没有好聚好散,在加盟柏太阳神后他接手媒体采访时还曾控诉恒大的种种“罪行”。认为恒大不尊重球员,对自己不公平,体制有问题等等。

在效力广州恒大俱尔部期间,克莱奥中超联赛累计出场38次打入17球并有5次助攻,亚冠联赛出场18次打入6球并有5次助攻。

离开恒大后,克莱奥曾辗转日本J联赛、巴甲联赛、巴乙联赛、葡甲联赛。如今他再次来到中国加盟中甲青岛黄海队,目前青岛黄海联赛排名第7位,12战5胜5平2负。

附黄海官方公告:

近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克莱奥达成一致,克莱奥正式转会加盟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并将身披9号战袍为球队摧城拔寨。

科尔多瓦·克莱维森·加布里埃尔·克莱奥

国籍:巴西、塞尔维亚

出生地:巴西 巴拉那州瓜拉普阿瓦

出生日期:1985-08-09

身高:185cm

体重:86kg

场上位置:前锋

惯用脚:右脚

运动经历:

2008-2009赛季 塞超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2009-2011赛季 塞超联赛-贝尔格莱游击队

2011-2012赛季 中超联赛-广州恒大足球队

2013-2014赛季 日本J1联赛-柏太阳神队

2014-2015赛季 巴甲联赛-帕拉纳竞技队

2016-2017赛季 巴乙联赛-戈伊亚斯队

2017-2018赛季 葡甲联赛-科瓦皮达德队

克莱奥,1985年出生,拥有巴西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过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等塞超豪门,曾在欧冠资格赛中打进8球,并在欧冠正赛中两破英超球队阿森纳城池。

2011年初加盟广州恒大,在效力恒大期间,克莱奥在中超累计出场38次打进17球,亚冠联赛中出场18次打进6球,为球队拿下两座中超联赛冠军和亚冠前八的荣誉。

此后克莱奥辗转日本、巴西和葡萄牙联赛效力。克莱奥身体强壮,有着非常好的抢点和射门能力,把握机会能力出众。希望他加入球队后,能够尽快融入球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帮助球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青岛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