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负国王1胜4负结束夏联 阿不都沙拉木未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勇士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收官战中对阵国王,最终他们67-69惜败对手,以1胜4负结束了赌城夏季联赛的征程,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此役未能登场。

国王队球员布朗单手扣篮

阿不都表现回顾:出战3场机会有限

在本次夏季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代表球队出战3场,其中包括一场加利福尼亚夏季联赛比赛以及2场拉斯维加斯夏联比赛,在3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分1.5个篮板1次助攻,在7月10日对阵独行侠一战,阿不都沙拉木完成一记上篮,这也是他本次夏季联赛中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

球员数据

两队此役均有多名主力休战,勇士方面,乔丹-贝尔未能登场,达米恩-琼斯也因伤作壁上观;国王队榜眼马文-巴格利因为盆骨挫伤继续缺阵,贾斯汀-杰克逊以及贾尔斯也都未能出场。

国王方面安东尼-布朗得到17分7个篮板2次抢断,奥古斯特拿到13分11个篮板3次抢断,雷诺兹得到12分3个篮板2次封盖,加布里埃尔得到7分10个篮板2次助攻;勇士队纳恩得到14分5个篮板2次助攻4次抢断,德里克森得到13分7个篮板,奥马尔-约翰逊得到11分4个篮板。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勇士进攻哑火,安东尼-布朗突破完成暴扣,国王打出12-3的梦幻开局。德里克森里突外投连续取分,托克托也命中三分,勇士此后回敬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14平。德姆斯打成2+1,伊罗格布也上篮得手,国王打出一波5-0,首节战罢,国王以19-14领先。

次节回来,奥马里-约翰逊表现极为活跃,在他的引领下,勇士掀起疯狂追分,在半节时间里,勇士打了国王一个19-5,库克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勇士以33-24领先。安东尼-布朗完成快攻暴扣,国王之后回敬一波8-0的攻势,奥古斯特篮下得手后,国王将比分追至32-33。此后时间,国王进攻再度断电,勇士以一波7-0收尾,半场结束,勇士以40-32领先。国王上半场三分球哑火,外线14投1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特-琼斯和奥古斯特相继上篮得手,国王连追4分将分差迫近到4分。此后时间里,双方形成对峙,本场最精彩的一个镜头出自本节还剩4分36秒,国王前锋加布里埃尔在挡拆后迎着德里克森完成势大力沉的双手隔人暴扣,并制造犯规打成2+1,随着奈吉尔-海恩斯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国王将比分追至50-54。

末节上来,双方你来我往,库克斯在本节还剩8分半钟时完成暴扣,勇士以59-57领先。在此后4分钟时间里,国王大举进攻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安东尼-布朗跳投命中,国王以67-59领先。你方唱罢我登场,勇士此后打出一波8-2的攻势予以回应,马盖蒂在终场前1分钟两罚一中,勇士将比分追至67-69。然而,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勇士球员沟通失误,白白耗光了进攻时间,最终他们2分惜败国王。

双方首发

勇士:托克托、德里克森、马盖蒂、纳恩、里昂-布朗

国王:马库斯-福斯特、奥古斯特、加布里埃尔、安东尼-布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