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八赛段前瞻:法国国庆日冲刺对决

北京时间今晚20:10,环法第八赛段展开争夺,德勒-亚眠,181公里赛程平路赛段。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收看。>>进入直播室

环法第八赛段前瞻:法国国庆日冲刺对决

前情回顾:

车手们在法国国庆日前率先迎来了自己第一个“休息日”,比赛整体相对沉闷。突围车手在距终点80公里处第一次被回收,距终点40公里,兔子再度被追回。

最后的大团冲刺,达科车队早早开出冲刺列车。但主将卡文迪什状态不好,FDJ、博拉、荷兰乐透、UAE车队相继顶在最靠前的位置。快步火车最后2公里来到最前方,最后300米克里斯托弗率先开冲,加维里亚早早跟上。赫鲁内维亨跟在克里斯托弗身后轻松获胜,加维里亚与萨甘分列二三。

这是赫鲁内维亨环法第二座单站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个人本赛季第10场胜利。荷兰小胖一直在成长,离他本赛季环法三座单站目标不远!总成绩、领骑衫方面没有变化,二维码继续保有总成绩领骑黄衫。

环法第八赛段前瞻:法国国庆日冲刺对决

路线综述:

1789年7月14日,巴黎人民攻占了象征封建统治的巴士底狱,推翻了君主政权。1880年这天被正式确立为法国的国庆日,法国人每年都要隆重纪念这个象征自由和革命的日子。这一天的夜晚成为欢乐的海洋,法国的标志埃菲尔铁塔为火树银花所映衬。

主车群本赛段将从法国中央大区移动到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的重镇亚眠,亚眠多次作为环法终点。2015年环法第五赛段,格雷佩尔在亚眠冲刺中战胜彼得·萨甘摘得单站。比赛最后两公里有多个急弯,对冲刺火车而言是不小的考验,若不出意外,主车群将迎来大团冲刺。

环法第八赛段前瞻:法国国庆日冲刺对决

热门车手:

德玛尔:荷兰小胖在环法平路争夺中战胜了加维里亚,德玛尔则肩负着在祖国国庆日获胜的重任与希望。上一赛段,终点前车队为他开出了3人冲刺火车。德玛尔在集团冲刺摘得单站第四,状态还不错。环法第二周高山赛段相对艰难,法国人可能会挺不过艰难的第二周,留给他的机会不多了。若本赛段终点冲刺相对混乱,加上必胜的决心与意志,德玛尔有机会收获这个单站。

加维里亚:轻松获胜,快步队内放松了些许的警惕。终点前三公里杀出的冲刺列车拖到了终点前2公里,里切泽早早退下,加维里亚开冲过早。快步车队冲刺列车开始暴露出一些小问题,但加维里亚依旧是本届环法状态最好的车手。

赫鲁内维亨:环法开赛前赫小胖是除去维维亚尼与巴尔维德老湿之外公路车坛手握胜场数最多的车手,但上一赛段开胡前一直相当低调。是再接再厉再下一城,还是第二周、第三周平路赛段低调获胜,看状态。

萨甘:斯洛伐克一哥在法国国庆日赢下比赛是不是不太好,第二第三挺好的。

当然,基特尔、德根科尔布、克里斯托弗、科尔布雷利、卡文迪什等等冲刺车手依旧有机会,留给基特尔的机会不多了。法国国庆日,主车群35名法国车手每一位都会蠢蠢欲动,在国庆日夺冠是至高的荣耀,等待法国车手带来的突围与进攻!(萨甘后援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