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答网友问:周琦将获更多时间 勇士是最大障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和网友进行了互动。莫雷在互动中提出了网友提出的多个问题,其中有不少和火箭的两名中国球员姚明,周琦有关。

火箭总经理莫雷

【火箭,周琦夏季联赛表现让人欣喜】

火箭在2018年夏季联赛中连战连捷,让莫雷也感到非常高兴。谈到夏季联赛的时候莫雷表示:“我对这次印象非常深刻,我们已经4胜0负了。看起来我们将举起自己夏季联赛的招牌。”

周琦在今年夏季联赛的表现,也得到了莫雷的肯定。

当有网友提问周琦是否会在下赛季得到更多上场时间时,莫雷的回答斩钉截铁:“是。”请注意,这里莫雷用的是中文,而不是英文。

谈到周琦在夏季联赛中的成长时,莫雷表示:“他都已经7尺2寸了,你还想让他长多高?不过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周琦打出了自己在火箭的最佳表现。”

当然,给莫雷留下深刻印象的中国球员,周琦之前就有了。莫雷明确表示姚明是自己见过最有趣的球员。

这里必须要提一下,由于这次问答是在Instagram上举行,所以并没有针对某个地域的偏向性甚至讨好。莫雷不会故意说出姚明来讨好拉拢中国球迷,这是他内心真实的想法。

【比起自由球员签约更爱于交易 也曾冒险】

莫雷是NBA总经理中的精算大师,虽然不像安吉那么总占便宜,但是也屡屡有神来之笔出现。在对比交易和签约自由球员两种补强方式时,莫雷表示:“从历史上来看,交易能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不过莫雷的火箭生涯也并非一直四平八稳,他也曾经做过冒险的举动。莫雷自己坦言:“我最冒险的交易是在火箭冲击季后赛的过程中,用球队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换来了一名三线控卫(洛瑞)。”

很明显,从后来的情况看来,莫雷的这桩交易又是一次神来之笔。

在莫雷任职的十多年时间里,火箭迎来送往了多名球员,明星球员对于火箭的意义自然不必说。那么在众多的角色球员中,莫雷最喜欢谁呢?莫雷坦言:“有两个人打成平手,巴蒂尔和斯科拉,我都喜欢。”

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莫雷从小居然是骑士球迷。在球迷问莫雷自己小时候喜欢的球队时,莫雷毫不犹豫的回答:“克里夫兰骑士。”

看来上赛季没能够和骑士在总决赛中相遇,莫雷一定感到非常遗憾。不过莫雷知道,新赛季火箭的最大对手并没有改变。

“金州勇士,”莫雷如是说。

【打篮球也曾夺冠 莫雷兴趣广泛】

莫雷在担任火箭总经理之前,曾经是球队的数据分析专家。一般来说数据分析专家这样的角色在体育方面都不擅长,但是莫雷不一样。谈到自己篮球经历的时候莫雷很自豪:“我当然打过篮球,高中的时候我还曾经拿到过篮球冠军。”

而除了篮球之外,莫雷也兴趣广泛。

“电竞,乒乓球,国际象棋,网球,音乐剧,”这些都是莫雷的爱好。

但是如果想要莫雷在篮球场之外找一份总经理的工作,莫雷并不会选择自己的其他兴趣爱好,除了篮球之外,他倾向于出任一名棒球队的总经理,因为他对这一样也比较熟悉。

文章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莫雷的书单分享吧。

莫雷成年后对他影响最大的一本书:《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7 Habits)

最近看的一本书:《三体》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