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纳离队或已成定局 巴萨望以3000万欧将其出售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巴萨昨天官宣了朗格莱的加盟,这让另一名巴萨后卫米纳没了位置。在此前公开表明自己的离队意愿之后,巴萨也会为米纳离队大开绿灯。巴萨希望能够通过出售米纳换回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米纳离开巴萨或已成定局

昨天在哥伦比亚休假的巴萨后卫米纳公开表示,自己希望去一家能够获得出场时间的球队踢球。随后巴萨就官宣了新援朗格莱,这让米纳在新赛季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性又小了几分。巴萨总监阿比达尔也回应了米纳的公开表态,他说:“朗格莱说得对,在巴萨这样的豪门里,每个人都想出场比赛,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球员们必须要努力争取。米纳想要出场比赛很正常,他在世界杯上发挥很好,因此我们对他新赛季很有信心,只是他能不能出场我说了不算,主教练才是决定阵容的人。”

在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头版上,米纳离队的消息已经成为了最大的焦点。《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朗格莱加盟巴萨之后,米纳已经没有留队的希望,今年夏天出售米纳也成为了巴萨最重要的任务之一。相比于租借,巴萨更希望用米纳换来一笔转会费,巴萨为米纳标出的心理价位达到了3000万欧元。

目前对面感兴趣的球队主要来自于英超,埃弗顿、莱斯特城、西汉姆联等球队都有意引进米纳,但是目前还没有球队对巴萨提出正式报价。不出意外的话,米纳将会成为今夏又一位离开巴萨的球员。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